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科级(七级岗)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霸庆丰同志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同时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三个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并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方案》。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霸庆丰、杜鹏、孙建立、付建强4名总支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围绕“三个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一一报告。班子成员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我整改的预期效果。

会上,霸庆丰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为契机,把查找差距、剖析根源、切实整改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专题会后,霸庆丰对体育学院(公体部)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