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衡水市四运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8

金秋十月,惠风送爽。10月26日上午,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上彩旗招展、锣鼓阵阵,体育学院与文传学院800名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这场体

育盛会中去,他们用热情和汗水,体现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向全市人民展示了学院师生的亮丽风采。

 

我们的团体操《赞赞新时代》作为压轴节目震撼全场!参加团体操表演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经历了近两个月的辛苦而又认真的训练。每天早晨、傍晚都在操场上集合,统一训练,反复的排练。全体师生对这次活动的准备一丝不苟,勤勤恳恳,为的就是能够在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上能够以最佳的状态向观众展现衡水学院的形象,展现衡水的形象,展现衡水青年的形象!

恰逢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团体操的800名学生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同学们手举红色的花球,用组字的方式在方阵中排列出“祝”“福”“祖”“国”“70”“赞”“2019”等具有特别意义的数字。来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0年华诞,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这也是我们衡水学院全体师生借此机会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份贺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