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参加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12-03 11:10

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承办的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于11月28日至29日在滨湖新区乐盛茂广场举行,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光远受邀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仪式。

我校冰雪运动队4名教练员、50名运动员参加了社会组丙组轮滑、冰上拔河、滑轮、陆地冰壶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我校包揽社会组丙组轮滑、冰上拔河、滑轮比赛中的所有金牌共8块,在陆地冰壶的比赛中取得一枚银牌,两枚铜牌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荣获本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此次冰雪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掌握冰雪运动技能,加快冰雪项目的普及,使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竞技冰雪项目水平提高,努力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加快推动我校师生冰雪项目广泛开展奠定基础,为实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