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9

11月30日-12月1日,由校教务处、公体部主办,体育学院竞赛训练中心、智力运动教研室和大学生桥牌协会承办,衡水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桥牌比赛暨衡水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西校区15教举行,来自全校13个二级学院的26支男女代表队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采用积分排位赛制,各二级学院的运动员团结一致,斗智斗勇进行桥技的交流和智慧的比拼。经过五轮的激烈比赛,数计学院、经管学院和体育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名;经管学院、文传学院和数计学院分获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名;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经管学院、数计学院和文传学院代表队。公管学院、经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公体部杜鹏主任在闭幕式上为获奖队伍颁奖并鼓励大家多参与桥牌活动,以后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全国以及国际比赛。

各二级学院对桥牌活动的积极参与,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校的桥牌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