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租赁分公司招 聘 公 告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6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租赁分公司

招 聘 公 告

一、公司简介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公司机械设备租赁分公司(以下简称:租赁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隶属于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直属分公司。租赁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专业化发展,全程参与了深圳地铁11号线、北京16号线、重庆轨道交通10号线、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等城铁公司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多个项目。三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和城铁公司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已发展成为专门从事城市轨道交通机械设备租赁的专业化服务型分公司。

租赁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生产,设备优良”,在行业竞争愈演愈烈的严峻形势下,分公司规模依然稳步发展。今年,公司在城铁公司带领下又成功进入温州市场,业务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等十五座城市,进一步稳固了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五大市场片区发展的战略布局。

公司以服务项目施工为宗旨,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为目的,牢固树立“作业标准化、办公流程化、工作模块化、管理科学化”的“四化”管理模式,公司先后参加了多个城市地铁、轻轨建设,所承建工程荣获“全国质量信的过班组”及多个施工项目发来的感谢信等殊荣。

二、租赁分公司主要业务

租赁分公司主要负责城铁公司大型机械设备的管理、机械人员管理、装备科技研发、设备维修、人员培训等工作。设备主要包括综合检测车、隧道水冲洗车、接触网作业车、轨道车、接触网放线车等高科技施工装备,为城铁公司施工项目提供有偿服务。

三、员工培养及职业规划

员工在入职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工作,租赁分公司结合新入职员工,组织导师带徒活动,进行一对一、手把手的培养业务技能。首先学习轨道车司机,参加国家铁路局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待考试合格后,进入工作岗位。单位根据员工日常表现情况,综合评价,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员工,步入设备管理、技术岗位。

三、培养方向

本次拟招聘人员主要为施工现场员工,以培养大批具有丰富现场施工经验的优秀青年员工为目标,公司将通过理论、实操培训、导师带徒等方式快速、有效的提高新入职员工的现场施工水平,作为后备人才储备。

四、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2019届毕业生。

2、身心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同企业文化。

4、有一定的写作能力,体育爱好者优先。

五、专业及人数:

机械专业 40人

六、待遇

1、劳动合同期限:两年。

2、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3、实习期间发放生活津贴不低于2000元/月,毕业后收入不低于3500元/月,待考核合格后,月收入在7000-9000元。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七、其他事项

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和近三个月内的体检表(如有),待学校通知时间参加面试。

招聘人员需求

序号

专业

要求

人数

1

机械制造与设计

大专以上

10

2

电气自动化

本科

4

3

体育专业

大专以上

6

4

人力资源

大专以上

1

5

文学

大专以上

1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71603296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