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体育学院(公体部)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4-29 10:06

体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年4月25日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井文华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所做的《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予以通过。

大会认为,这个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学院2018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一年来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管理、运动竞赛、服务地方、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力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实现体育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抓住应用型人才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和体育学院在衡水市的独特优势,结合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全力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和应用转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谱写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