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14:32

11月5日、12日下午,体育学院(公体部)在12B-127教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体育学院(公体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霸庆丰从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霸庆丰指出,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霸庆丰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紧抓机遇,加快推进体育学院(公体部)高质快速发展。当前,要全面总结“十三五”,以高度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系统梳理当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时代特征和发展机遇,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科学制订体育学院(公体部)“十四五”规划,充分体现新思想、新理念、新内涵,科学确定“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推动体育学院(公体部)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