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9 18:23

2020年10月15日,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12A-12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是“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出席会议的有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宏磊主持。

专题党课从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我是党员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奉献;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历史传承、时代价值和现实要求,并结合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立足岗位“讲奉献、勇担当、比作为”的方法路径。

这次学习提升了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人生的价值认识,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营造“敬业爱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乐于从教”的良好师风教风;为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