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12:03

11月28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王守忠书记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学院的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学习会议首先在全体教工会议上传达,接着召开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各项要求的落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霸庆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组织全院师生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霸庆丰要求,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各类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习传达覆盖到每一个党员、群众;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加快转化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与完善学院管理体制机制结合起来,进一步检视学院在制度建设中的问题、班子成员在执行制度及学院治理中的短板,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制度建设,构建更加科学的治理体系,提升班子的治理本领和水平;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一流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教学科研、党的建设重点工作等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方法,统筹兼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