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衡水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18:3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化学习新时代的新思想和新要求,切实提高部拒腐防变的能力,9月30日,体育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霸庆丰同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20余人赴衡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来自身边的警示专题图片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到下,大家共同参观了“清风正气满湖城”“党纪国法记心间”以及衡水市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体育学院党员干部,营造了遵规守纪廉洁从业的活动氛围,将反腐倡廉教育融入到学院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使反腐败工作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为体育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