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学校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0:20

5月14日,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院发〔2020〕15 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体育学院(公体部)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公体部主任杜鹏、院长井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出席会议。

副书记孙建立传达了《中共衡水学院委员会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霸庆丰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我院(部)《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强调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目标,对五个方面的整治重点以及活动实施步骤和时间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此次整治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细,不断提高整治作风纪律突出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从学院实际出发,从本职工作入手,查找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查摆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突出问题,强化问题整改。三是要严字当头,坚持全面从严治院、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注重提高整治实效。四是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督查检查,以整治专项行动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学生就业、建章立制等工作,进一步提振学院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五是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圆满完成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