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休闲体育专业2020级学生赴河北省马术赛训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30 17:50

2020年11月21日,体育学院委派牛大三副教授、杨爱茜老师、刘存生副教授3位教师带队,率休闲体育专业马术方向2020级26名同学赴衡水学院校企合作办学基地、河北省马术赛训基地(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在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先生简要介绍基地教学、训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由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波先生引领参观了室内综合训练场、室外训练场、马保健场区、马护理区、智能化马厩等高标准育马、养马、训马设施。

黄海波总经理给广大师生展演讲解基地圈养的多种纯血、温血名贵马匹,学生们对马匹分类、用途、特征、特点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对竞速马匹尤感兴趣。黄海波总经理整个上午连续讲解、学生们争先提问问题,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很好的调动了马术方向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在教师的指导下,众多学生与马匹互动,从“惧马”到大胆抚触,为“人马同心”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和马匹有了良好的互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对马术专业的认知水平。学生民纷纷表示:返校后会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日后实践学习打牢理论基础,力争早日成为中国马业的业内精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