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2:06

为了推动体育教育专业内涵建设,聚焦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能力培养,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和质量文化,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体育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研讨会”。参会人员主要有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体育教育专业骨干教师。

会议首先由前期参加过师范专业认证培训的教师,各自谈了培训的收获和対师范专业认证的理解以及体育学院准备师范认证需要做的工作。会上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立足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生现状,如何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为认证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井院长作总结发言:大家的讨论为体育学院的认证工作开拓了思路,丰富了理论架构,下一步希望能在分组准备的同时列出详尽的建设和实施方案,加快师范认证的步伐。同时,建议教研室主任尽快为全体教师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使大家熟悉师范专业认证的标准与要求,使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建设,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