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考研指导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09:5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就业指导,立足学生教育管理实际,开展“办实事、促行动”活动,着力解决学生在考研规划化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为学生考研厘清思路、指导方向,4月24日,体育学院邀请资深考研院校选择规划导师周泽忠同志为2022届毕业生做专题考研指导讲座。

周老师围绕2022年考研大事件时间线、专业选择、学校选择、学校体育专业在全国的排名情况、复习规划等通过图表形式进行了直观数据解析,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可行性建议,讲座结束后通过视频播放了首都体育大学在读博士高分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使我院学生对当下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专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老师的指导与建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学子们更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进一步推动了体育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