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宝力健身学院开展国职教练培训

发布时间:2016-04-21 16:52

  4月2日—8日,作为衡水学院与宝力健身俱乐部校企合作(宝力班)重要内容之一的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正式开班。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2名学生和选派的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学习,体能测试和实操培训。 

   宝力健身俱乐部作为河北省健身市场领军企业,其品牌旗下的宝力健身学院作为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市场就业指导能力。通过一周的培训,对健身行业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健身教练具备的所有职业能力进行深入学习,重点学习了实操过程中的抗阻运动实践、有氧运动实践、伸展实践,并对健身教练未来发展前景、健身行业就业分析等方面有了更深的感受。所有学生在培训结束后表示要在以后学习中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开办,是双方校企合作之路上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双方合作达到一个新高度。体育学院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模式,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提高合作成效,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