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举办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07-01 16:24

   2016年628-29,体育学院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共有91位学生参加了比赛。选派10名专职教师根据学生选择教学内容的不同分为3个考核小组。本次比赛内容分为队列队形操练和课堂教学技能展示两部分队列队形操练主要考核学生个人操作、口令及精神面貌;课堂教学技能展示主要考核学生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语言表达思维品质和把握教学时间的能力。  

   经过为期2天比赛,最终袁涛、康婷婷、王建东等10 名同学获队列队形操练单项奖,艾想、赵宝玉、隋凯宇等10名同学获教学技能单项奖,孙磊卢雪玲牟学民10名同学获教学技能全能奖

   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组织与教学的综合能力,强化学生基本技能教学技能等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