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裁判及表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0 12:34

2016年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4站)衡水湖畔举行,大赛本地裁判工作全部由我校体育学院377名师生承担,并承担了比赛前2个表演节目。

体育学院师生自2012年承担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比赛至今已有五届,体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裁判职责及分工,连续五年保证了裁判工作零失误,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进行,精湛的执裁水平受到马拉松国省派裁判的认可和市级领导的高度赞扬,也助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自2013年至今连续成为金牌赛事,成为国内外优秀选手竞相参加的赛事。马拉松比赛前表演体育学院承担了2个节目,体育舞蹈《燃烧的地板》、踏板操《飞扬的音符》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体育学院在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也再次为我校赢得了声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