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2 22:47

9月19-20日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举办第六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2019级接本、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98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激烈比赛,高哲文、赵冰雪、蒋乐心等10 名同学获队列动作的操练单项奖,赵冰雪、李思语、李达伟等10名同学获教学技能单项奖,赵冰雪、蒋乐心、杨剑英等10名同学获教学技能全能奖。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队列队形动作的操练和课堂教学技能展示两部分,队列队形动作的操练主要考核学生个人操作、口令及学生精神面貌;课堂教学技能展示主要考核学生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专业素质、语言表达、思维品质等能力。我院选派9名教学经验丰富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并进行点评.

通过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使学生将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教师点评为学生释疑解惑,传授教学实践技巧,为即将进行的教育实习搭载了桥梁、奠定了基础。此次大赛提高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课堂组织与教学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我院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