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说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6 12:04

为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体育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体育学院于2019年12月15日举办了体育教育专业说课大赛,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和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专接本的99名学生全部参加了比赛。体育学院选派8名有丰富教学经验专职教师担任评委,主要从教材选用、教法、学法、教学程序、板书设计、练习设计、理论支撑、说课语言等方面进行打分。并对每个同学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学生感觉受益匪浅。

经过1天激烈比赛,赵冰雪、梁梦蝶、吕树雪、杨丹同学获得一等奖,赵钦、王阳阳、周程程、李思雨、杨剑英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任学良、叶义禧、凡蕾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提高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的综合能力,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夯实专业素养,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