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之篮球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21 11:32

   

11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我校小篮球场召开了学风建设月活动之篮球技能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团总支书记孙建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勋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读了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总体安排及要求,并说明了开展篮球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位同学以篮球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投到学风建设中,努力历练本领,提高实践能力。篮球技能大赛不仅仅是要比赛,既要在比赛中提高篮球技能和技战术水平,又要锻炼和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将聘请校外专家对篮球裁判能力进行培训与指导,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服务于地方体育赛事。随后,运动员代表胡新宇、裁判员代表赵师纬分别宣誓。

本次技能大赛将历时11天,在体育学院3个年级的男女生10队伍报名参赛篮球专修班多名学生作为裁判员轮流执裁。开幕式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在大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交流球技,提高自身篮球技能,创建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努力提升服务体育赛事能力,为步入社会,适应篮球运动的各项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