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首届国际标准舞校园对抗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6 09:25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舞蹈运动在体育学院健康开展,2020年12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举行了“首届国际标准舞校园对抗赛”。

本次大赛共开设四个组别,分别为:专业单人A组、专业单人B组、专业单人C组、专业双人B组。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真情演绎自己重新编排的组合,尽善尽美地将舞蹈呈现给现场观众,展现出体舞学子充满青春朝气的艺术风采。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角逐,嘉宾评委们最终在四个组别中分别评选出6名获奖选手。

颁奖后,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王爱博发表了讲话,做出了对赛制赛程的讲解,使在场观众对体育舞蹈类比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体育舞蹈课程改革索取的成果,营造了高雅的文化氛围,繁荣了校园文化,对进一步推动体育舞蹈专业和体育舞蹈课程建设,将起到了十分重要意义。

附:

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