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体育产业集团来我校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1-15 15:22

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创立于2010年5月,总部设在哈尔滨,创办四年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培训机构。现在全国有经营全面体育培训项目的分公司13家分别是:哈尔滨分公司、沈阳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杭州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长沙分公司、武汉分公司,现在全国开设体育训练班级400余个,四年多时间陆续服务客户近十万。宏远体育产业集团已经形成品牌的核心产品有:NBA观赛美国篮球之旅、赴美乔丹夏令营、赴美科比乔丹夏令营、常青藤训练营、篮球周末班、宏远私教训练等品牌产品。

2015年3月30日,体育学院与宏远体育产业集团签订了衡水学院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书,成衡水学院就业(创业)基地目前,体育学院往届毕业生有30余人在该集团下属的北京分公司、天津分公司、长春分公司、沈阳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就职。

1月9日,在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宏远体育产业集团专场招聘会,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及2014级体育教育专接本学生15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宏远体育产业集团薛良奇副总理就集团的现状、未来的发展以及招聘岗位职责和待遇等方面进行2个多小时的宣讲,50名学生填写就业意向书,随后进行了两轮的面试,最终有35名学生与该集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