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30 22:20

为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指导学生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使他们在思想、行动上做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的准备,10月31日由体育学院召开了就业创业座谈会,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立老师、体育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杨文龙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同学们根据自己对就业创业的理解、认识、面临的压力和知识储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我院搞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和意见。杨老师则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孙老师围绕体育专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当前人才队伍的现状、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整场座谈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