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优秀毕业生创、就业经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4-08 18:05

   47日,我院在西校区12号楼239教室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就业经验报告会,2003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贡新宁受邀来我院与在校生分享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现为共梦(北京)青少年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我校的学习经历和自己的学习感受,随后从就业和创业所涉及的五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一是就业形势,以在北京工作多年的经验表明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较为严峻,就业前最主要的是要给自己定位,随后才能选择行业;二是投放简历,简历的投放要有一定方向,海投实际就是不投;三是选择企业,选择企业不要盲目,首先要明确自己对企业价值的认可度;四是自我定位,在校学习的过程中随着自己的成长和知识的积累,对自己的定位或许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对自身的价值始终要有一个准确的评价,不要盲目的追求待遇方面的问题,这是很多企业较为反感的。五是自主创业,首先要做好相关信息的收集,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到认真实施、认真控制、认真评价、认真奖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