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1-13 23:05

 

2016年1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表彰总结会。霸庆丰书记,杜鹏院长,李勋副书记,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学工办教师及2012级、2013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实习表彰

会上,首先由杜鹏院长宣读了对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杜安等6名同学授予实习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杜安、孙丙探和郄林杰3名同学进行了实习总结发言,对自己实习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教训进行了宣讲,在场师生深受感染。随后,霸庆丰书记讲话,他向在实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讲到高校的产品是一个特殊的产品,就是合格的毕业生,我们的产品是不是合格,是不是合乎企事业单位的需要,这是检验我们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最终标准。同时提出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实习的育人功能,提高体育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