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衡水市参加2020年“民族团结杯”河北省陀螺比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09-14 15:51

9月9-12日,2020年“民族团结杯”河北省陀螺比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办,来自河北省13个市的1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我校师生代表衡水市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由公共体育部主任杜鹏担任领队,刘啸老师担任教练,体育学院学生刘紫薇、张鑫悦、刘雪宁、靳潇洋、李瑶和贾韬琳参赛。经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荣获女子团体二等奖、男子团体三等奖,刘紫薇同学获得女子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再次为衡水市及我校赢得荣誉。

比赛期间教练员尽职尽责,合理安排时间,科学有效调整运动员状态,为运动员参赛提供科学合理的技术指导和后勤保障。运动员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