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体育教师第二期滑雪培训班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提高我校体育教师冰雪相关专业水平,1月6日——9日,体育学院(公体部)体育教师在河北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开展了为期4天的滑雪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共有34位体育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共分成三个组,分别由之前获得过国家社会体育指导员滑雪项目证书的李剑政、刘超、李正燕三位老师负责教授培训学员滑雪技能。三位老师对每一名学员都进行悉心的示范和指导,不仅传授滑雪运动的基础动作和技术提高的方式方法,还对冰雪安全防范意识和动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通过举办本次滑雪培训班,我校体育教师滑雪技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不仅掌握了滑雪运动的技术动作,还感受到滑雪的真正魅力。全培训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冰雪运动项目,努力学习冰雪相关知识和技能,在冰雪项目的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为推进我校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会为推广我市冰雪运动项目,普及冰雪参与人群,服务地方冰雪项目的发展有积极的贡献,让我们为共同实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