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冬季长跑接力比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0-12-11 11:20

12月10日下午衡水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冬季长跑比赛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来自我校13个院系的550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冬季长跑比赛是我校运动会设置的常规比赛项目,每年都举办一次,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本次冬季长跑比赛作为衡水学院十七届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各个院系都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选拨,每名选手必须按照竞赛规程跑完800米并以接力赛的形式完成规定的距离,最后比赛成绩相加以最先到达终点的成绩确定比赛名次。

下午2时许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各个院系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寒风中,运动员们步伐坚定,身姿矫健,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争夺,电信学院、数计学院、生科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经管学院、生科学院、数计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20级休闲体育、20级社会体育、20级体育教育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20级体育教育、19级社会体育、20级专接本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

附:名次成绩名单

衡水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冬季长跑接力比赛成绩公告

               单位
名次

甲组男子组

甲组女子组

乙组男子组

乙组女子组

第一名

电信学院

经管学院

2020级休闲体育

2020级体育教育

第二名

数计学院

生科学院

2020级社会体育

2019级社会体育

第三名

生科学院

数计学院

2020级体育教育

2020级专接本

第四名

经管学院

公管学院

2019级体育教育

2019级体育教育

第五名

化工学院

电信学院

2019级社会体育

2019级体育舞蹈

第六名

公管学院

化工学院

2020级专接本

第七名

文传学院

文传学院

第八名

美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