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年第三届攀爬椰子树全国邀请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7 08:37

2020年12月9-12日由海南省民宗委、海南省旅文厅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第三届攀爬椰子树全国邀请赛暨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海南三亚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广西、河北、贵州、湖南、江苏、上海、海南等7个省市9个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河北队参赛获得男子团体三等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我校受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委派代表河北省参赛,体育学院教师担任教练,在全校范围选拔运动员,最终确定了由体育学院和电信学院共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比赛中,教练员严密部署,运动员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参赛运动员全部完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我校为河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多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重要赛事,在省内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竞赛成绩丰硕。此次比赛我校派出2名教师参加了攀爬椰子树项目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经过培训,全面学习了该项目的竞赛和裁判工作细则并与其他省代表队交流学习了此项赛事的经验,为河北省推广此项运动,以迎接备战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