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9

10月3日至10月10日,我校体育馆举办了衡水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3个院系的260名运动员参加,同时体育学院的专业教师和学生担任了本次比赛的竞赛组织、编排和裁判工作。

比赛前期,体育学院对全体裁判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并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为裁判员悉心讲述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详细解说了执裁过程。各系代表队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参赛队员进行技术练习和战术配合练习,在赛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各系的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施展绝技。在本次比赛中,裁判员们秉承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

历时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男子组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获得第二、三名;公共管理学院夺得女子组第一名,教育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 不仅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充分地显示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第十八届运动会排球比赛成绩公告

名次

男子

女子

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2

经济管理学院

教育学院

3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

文学与传播学院

化工学院

5

公共管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7

化工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8

音乐学院

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