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6 10:26

按照《关于举办衡水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我系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水平。12月4日下午,在12教127举办体育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赛,大赛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主持、党总支书记霸庆丰、教师代表刘伟、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科长李恒担任评委并全程指导。

比赛以“安全教育”为主题,从班会策划书和现场组织两个环节评审打分。体育学院专兼职辅导员7人相继上场,进行现场组织与演讲,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从疫情期间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电信诈骗安全、校园贷安全等方面展开。经过近2个小时的比赛,2018级辅导员郑朝平荣获第一名。同时郑朝平老师将代表体育学院参加衡水学院辅导员主题班会大赛。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不仅展现我院辅导员良好风貌,促进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也提高辅导员的工作能力与育人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班会课程育人的坚实阵地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