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走访实习单位、校企深度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6 10:58

为全面深入了解实习生工作、生活状况,进一步掌握实习生专业实践进程,督导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强化校企联系与合作,开拓就业市场,近日,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宏磊一行赴景州游泳馆、故城德武学堂、枣强艺境界青少年培训中心、星动篮球馆、一向体育培训公司(轮滑)等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生。

窗体顶端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致力于毕业生教学实习工作的探索与改革,社会体育2017级、2019级专接本学生自9月开始集中实习,井文华院长一行对实习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了解实习单位的发展现状、文化理念、职业发展情况、实习生工作情况等相关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成衡水学院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并实地慰问了实习学生,了解他们在实习单位的各种情况,传达学校相关政策和相关事宜安排。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近日,体育学院院长井文华,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宏磊、社会体育教研室教师李正燕博士一行赴石家庄万拓健身有限公司、优动体育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与两家单位建立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洽谈意向。体育学院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模式,对接企业需求,搭建实习就业无缝对接平台,将校企合作做强、做实、做大,从而最大程度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合作共赢。这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聆听企业需求与建议,增加了毕业生实习就业与企业的契合度,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的质量和水平,对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