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社会体育专业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20:0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扶,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15:30在12教337召开社会体育专业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主持。

孙建立传达了全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解读了学生的就业渠道,讲解了体育学院的帮扶政策,鼓励学生参军入伍,积极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报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计划,开展创业等方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他表示,体育学院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考察就业市场,目前与4家企业达成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意向,近期适时召开网络招聘会和线下招聘会,推送发布就业信息;最后孙建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毕业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在专业相关或相近领域主动就业,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二是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用心做事。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对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渠道、就业帮扶以及自身求职就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