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举办“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6 09:03

为加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2021年5月12日,体育学院在16号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由史文萍老师主讲的关于“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专题讲座,该讲座由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吴瑞红主持。

会议伊始,史文萍老师对考取资格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使得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会中,史文萍老师着重介绍了中小学体育教师资格面试流程、测试项目分类、考核(过程)关注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就考生在面试过程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方面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面试各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最后,史文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探讨,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为体育教育事业注入更多的新血液,新力量!

史文萍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深思,既有详尽的理论指导,又有具体细致的案例解析。培训结束后,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讲座使大家深受启迪,为即将进行的教师资格面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本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也对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