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0

5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体部主任杜鹏、副书记孙建立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先后深入桂林、柳州、南宁等地调研。从湘江之边到漓江之上,从柳江之滨到邕江之畔,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体育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与部署,分析了当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