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2

2021年5月27-30日,体育学院举办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系列活动,体育学院邀请衡水学院特聘教授、武汉商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名誉院长夏云建教授、武汉商学院余刚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理事长、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编写组组长韩国才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副秘书长张坤女士,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先生等国内马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衡水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出谋划策、提供经验和指导。

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宋庆喜同志、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光远同志与各位行业专家、马业企业家展开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校政合作联合办学模式,人才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规格等问题深入沟通并交换了意见。

本次系列活动涵盖学术讲座、政策解读、休闲体育专业申报论证、马术专业学生专业实践和校企、校政对接会晤等环节。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坚定了办好休闲体育专业的信心,同时对校企、校政联合培养专业人才的模式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夏云建教授作关于马术人才培养体系的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报告

余刚教授作关于马匹福利及其保障的学术报告

休闲体育专业申报论证会

韩国才教授为体育学院广大师生进行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解读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到中国马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师生到中国马球队训练基地参观学习

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师生与中国马球队主教练刘诗来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井文华院长、体育学院特聘教授夏云建教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马学分会理事长韩国才教授、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先生等赴安平县“文旅马术小镇”调研,副县长张勋主持座谈会并与各位专家展开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