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3 18:58

为加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体育教学的基本功水平,体育学院于6月12日举行2018级(2020级接本)体育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包括队列队形和微课两个比赛内容,共分成4个小组参加比赛,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吴瑞红老师担任大赛评委组长,张月霞老师、刘伟老师等8名老师担任评委。

12日上午8点,队列队形比赛在篮球场准时进行,比赛开始后,各组有序上场进行展示,各小组方队步伐矫健、整齐有序、精神饱满、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日下午,微课比赛在12教337举行,教学技能大赛结束后,刘伟老师与张月霞老师分别就队列队形比赛和微课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与点评,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探讨,获益匪浅。

教学技能大赛是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赛实践环节的一部分,既是校领导、老师对学生教学技能的考评,更是向学生传授经验的方式。本次大赛以赛促练,提高了学生专业教学技能水平,为下一步实习打下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