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8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7月4日—5日,体育学院(公体部)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各支部前期集中了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央关于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了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体现到办实事、求实效、开新局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