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5

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总支8月11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七级岗)参加会议。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发表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交流研讨、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任务,注重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实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突出教育实效,集中精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期盼的实事统筹起来,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践行“四个服务”,做到“九个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开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新局面,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大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全体师生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担当时代使命,以昂扬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办好一件件师生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持续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全院常规重点工作,是为毕业生解决毕业“出口”问题,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中全程育人的关键一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就业帮扶为己任,牢固担当作为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工作。要完善毕业生就业相关材料,确保就业信息及时准确报送;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严禁弄虚作假,切切实实把工作做细做到位;要倒排工期、持续推进,争取在8月31日之前,使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一个较大提升,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满意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