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8-18 09:58

8月16日,体育学院(公体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班子成员、科级(七级岗)人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霸庆丰主持并宣讲。

宣讲中,霸庆丰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

他要求,全院师生要赓续精神血脉、勇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就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立大志,树立马克思主义理论追求,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凝心铸魂。要进一步砥砺前行强党性,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维护者执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进一步践行初心担使命,青年师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为党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实践,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锤炼作风勇作为,保持积极进取的昂扬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