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5 11:31

按照“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使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有效地开展专业学习。9月23日,组织2021级307名新生参观了体育学院实验中心。

参观前,实验中心主任李国金老师为新生具体讲解了实验室分布和各实验室功能,随后在实验中心各位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实验室参观。在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等实验室隋朝飞老师、曹文玲老师从基本情况、建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模式、经费投入、代表性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讲解了各种实验仪器设备的功能及部分演示实验的基本操作,并强调了想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实际操作能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以此激励新生要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要有敢于探索,勇于实践,不畏艰难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展现了体育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还激发了学生对体育科学的兴趣,为学生做好大学规划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