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5 16:49

被推荐单位名称:衡水学院体育系竞赛训练中心

单位性质:事业全额

参选表彰事项: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主要事迹:为了满足全民健身运动背景下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健康新需求,所属体育场地、体育馆全面对广大市民朋友开放。衡水学院体育系竞赛训练中心积极开展师生群众体育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综合性运动会,该运动会贯穿全年,已经成功举办“衡水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近四年师生参与达14000余人次。引导广大师生高质量服务地方,为衡水市群众体育发展贡献力量,自2012年至今,我部门共九次担任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裁判工作,为群众体育赛事积极服务。为落实全省对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指示精神,衡水学院体育系竞赛训练中心认真贯彻上级领导指示,大力开展冰雪运动项目,积极组织冰雪项目训练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和衡水市冰雪运动会并取得佳绩,同时我部门组织并培训了241 名师生加入冰雪运动裁判队伍,执裁了2019年衡水市首届冰雪运动会,2020年衡水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陆地冰壶、冰上拔河、滑轮、陆地冰球的比赛及裁判工作。

所获荣誉:

荣获2019-2020年度衡水学院巾帼标兵岗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5日-19日(五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318-6908595

衡水学院体育系

2021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