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支部召开课程思政主题说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8:18

2020年11月19日,在12B-127教室,体育学院第三支部召开“课程思政”主题党日8分钟说课展示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12名党员上台说课,每位党员教师围绕所授课程的定位和性质、课程主要内容和教学目标、课程思政元素与育人目标、课程思政融入点和教学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8分钟的说课展示,各位教师根据体育学院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思政要求,结合自己所上课程的教育教学特点,深入挖掘了与课程相关的思政元素,并对思政元素与教学内容深度融合的方法和途径进行了分析,与会党员对各门课程如何创新思政思路、发挥课堂思政与知识体系同向同行协同育人的方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通过思想交流和经验共享,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加强了教师党员对“课程思政”的内涵、目标及原则的深刻理解,也为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课展示后根据评分结果,三支部集体讨论推荐课程思政说课先进个人为李宁宁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