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云建教授学术报告—“新时代高等教育背景下马术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

发布时间:2023-03-27 19:32

校企合作专业教学、以马术为特色的休闲体育专业是我校重点专业建设单位。3月23日,在12号教学楼报告厅,体育系邀请全国马术教育知名专家、原武汉商学院体育·国际马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夏云建教授为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师生作学术报告---“新时代高等教育背景下马术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系主任井文华主持报告会,副主任张宏磊、专业负责人刘存生、任课教师牛大三、杨爱茜、曹文玲、李正燕等和150余名本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夏云建教授从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背景、我国马术现状及发展趋势、马术人才需求及岗位要求、马术方向人才培养定位及目标、马术方向培养模式及课程体系五个维度进行学术报告,夏云建教授通过对国家层面关于中国马业发展规划的解读,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明晰了专业发展方向,对马术行业发展近况有了更权威的了解,广大师生对“保持优势、突出特色”专业建设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