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办学单位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3-03-28 16:00

3月24日,休闲体育专业2022级本科和2022级专科共94名学生赴校企合作办学单位——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马场进行专业见习。

由夏云建教授、专业负责人刘存生和魏子仪老师带队前往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杨建国率领企业实践教学团队教师欢迎大家的到来。专业见习学生分为四个小组,分别由夏云建教授、刘存生副教授、孙代军教练、胡佳玉教练带领参观了马匹生理解刨实验室、马文化长廊以及整体配套设施,同学们认识了马场存栏的多个品种教学、竞赛马匹,参观学习后同学们能够清楚地描述出汗血马、德国纯血马、冰岛弗里斯兰、温血马、蒙古马的特征。过程中同学们还观赏了障碍赛跳杆、盛装舞步、训马等精彩的马术表演,随后在马场教练们的帮助下进行了马术骑乘和马车驾驭体验,分别感受了“马背”生活。

本次专业见习活动使学生对马术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马术产生了更深厚的学习兴趣,树立了从事马术行业的信心。本次专业见习活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