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社体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06-23 11:42

为深化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技能汇报演出在音乐演出厅揭开序幕,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李勋、副院长吴瑞红、副院长张宏磊、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及体育系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李勋书记致开幕辞,他指出要加强实践教学改革,不断对实践环节进行系统优化设计;汇报演出不仅是对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的考验,而且展现了专业特点,也见证着同学们成长的印迹。

本次汇报演出由专业专任教师和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同打造了《悦动体能》、《羽动青春》、《武天下》、《健身操》、《篮球操》等14个精彩节目,从各个专项技能角度展示了学生学习和实践效果,呈现了体育专选学生的所学、所思、所悟成果。体育系将专业汇报演出作为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的载体、实践育人的平台,把专业汇报演作为夯实专业基本功、锻造专业技能、提升创新意识、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

专业教学改革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社体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展现课程改革教育成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激励体育系全体师生,牢记嘱托,踔厉奋发,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