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学生队列队形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3 17:45

6月21日上午,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学生队列队形比赛,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和2022级专升本学生共计127人参加比赛。刘伟、王辉、张月霞等12名体育系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原地队列动作、行进间队列动作、行进间队列变化和队形变化等。比赛分为4个小组同时进行,各组方队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整齐有序上场,比赛中学生口令声音洪亮,比赛内容设计合理,队列队形操练精准到位,充分表明参赛学生赛前在各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反复的练习,既使学生掌握了扎实的基本功,也体现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旨在培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水平,并以此推动以实践能力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职前体育教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专业素养,为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