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学院体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6 16:08

2024年1月5日上午,邯郸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马淑卿等一行7人莅临体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孙建立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勋对邯郸学院体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孙建立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体育学院的发展等方面的状况。副院长吴瑞红详细介绍了体育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和专家进校等考查工作。副院长张宏磊就实习基地建设,专家调阅材料进行了说明。马淑卿对衡水体育学院取得成就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体育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育专业建设以及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发展。

邯郸学院一行认真查阅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相关资料,双方就体育专业发展、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实现两校体育学院的共赢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