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3:23

为深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系列工作,迎接省级师范类专业认证、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2022年6月3日上午,体育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系主任井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孙建立、副主任吴瑞红、副主任张宏磊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瑞红主持。

会上,吴瑞红对师范专业认证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报告撰写、数据采集和支撑材料归档等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参会人员围绕师范专业认证所面临的自评报告的撰写、佐证材料的准备、基本状态数据的采集、达成度评价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最后,井文华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研究指标,明确任务;三是提高标准,提升质量;四是全力以赴,确保入围。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为体育教育专业顺利通过师范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