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1:01

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体育学院于5月6日上午9:30在2-502邀请河北优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风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春秋伟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招聘单位进行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体育学院井文华院长主持,针对今年今年就业形势,井文华院长强调毕业生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充分了解招聘企业的需求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努力做到先就业后择业。随后,招聘单位进行了宣讲,他们分别在企业的背景、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员工未来发展以及岗位需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也极大促进体育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体育学院也紧跟学校就业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